ddl消失吧

别爱别人,去爱自己。
“我再一次,再一次向您进行漫长的道别,愿您对我的爱永恒不变。我将远行,让我们在终末的明天,在月亮上,在您的梦里再见。”

“我既然是你的君主。那么我同那条红龙相比又如何?”咄咄逼人的询问腔调,其实不必。立香问出口就后悔了。她轻瞥一眼对面的魔术师,状似不经意的一眼,实则却是有备而来的防御暗示。对方不言也不语,只是撑着脸看着她,带着笑。藤丸立香输的彻底。但她不愿这么快认输,硬撑着脸与人对视。金色的眸在阳光下亮的像是龙的眼,只是小巧的耳朵染的通红。或许她真有几分龙的血脉。梅林笑嘻嘻的想着,他凑近,在立香撑不住场面之前。立香以为他要说些什么,他却伸出手指绕起了少女的发。赶在立香发火的最后一秒,他弯上眼角“你是我的爱。”

评论